KY

K雪儿Y言

【悬溺】第十四章 喻言×孔雪儿

十四章


ABO向

人设OOC



几天之后,孔雪儿成了曼谷富商喻言的妻子,可以合法的拥有她所有的财产,也拥有继承他财产的法定权利。


不过好笑的是这件事只有她们两个和婚姻登记所的相关机关知道,为了她的安全,喻言采取了最隐秘的方式和她结婚,她了解不公开是为了保护她,但是她以为最起码可以新人宅邸的人,比如缇娜。


【谁都可以是我外公的眼线,除了你自己和我,任何人都不能相信】她语气坚定


这个答案让孔雪儿很心疼,她果然不相信任何人,她认为她唯一信任的人就是她的影子兼发小曾可妮,但是她不在了。


她不能想象一个谁都无法相信的人要怎么生活?如果她没有出现过,她打算这样一辈子吗?


好吧,她深知人的想法无法在一朝一夕改变,孔雪儿相信自己可以融化喻言的心,如果她们可以有一个孩子,可爱的孩子会带来欢声笑语,也会改变一切吧……


但这个想法在当晚就被喻言推翻了,她给她一大盒药品


【这是避孕药,一定要记得吃】


孔雪儿很错愕,她的朋友们几乎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新的生命诞生,而她却给她一盒避孕药?这证明她不要她们有孩子对吧?


【我想知道这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】孔雪儿尽量平静的问她。

【你不喜欢孩子吗】


她没想到一盒避孕药就能让自己感到受伤,喉咙仿佛卡了一根鱼刺,吞咽不得。


【谈不上喜欢与否】喻言看着孔雪儿皱眉,把她拉进怀里,手臂环绕着她【听着,这跟你没关系,我从未想过要孩子,这是我的问题,我会让我的孩子的身世变得复杂,我不想孩子经历和我一样的痛苦,虽然对你不公平,但是希望你能谅解,两个人的世界比较单纯,我也会觉得比较轻松】


【我知道的的顾虑,但是你可能没有真正的考虑清楚】她试着改变她的想法【首先,我们的关系是合法的,我们的孩子会在我们的户籍里,其次,他会在我们的爱里长大,他会很快乐的长大】


喻言的声音有些颤抖【那么他要叫我外公什么?曾祖父还是祖父?叫生我的那个女人什么?姑姑还是奶奶?我一个人就够了,悲哀到我这里结束就好了,我不想再把这复杂的关系延续下去】


孔雪儿发现自己哑口无言,她无法回答她的问题,但是她觉得那不是不能克服的,问题在于,她打从心底觉得孩子会制造更大的问题,她仪式不知该怎么扭转她的想法。


她能够感受到喻言对她的爱意,也能感受到她的依恋,但是她不要她们有孩子,这总让她心里压着一口大石。


为了不让她感受到压力,把头栖靠在她的肩膀,暂时妥协


【好吧,我们现在不要孩子,不过,你什么时候陪我回去?你总要见见我的家人】她还没有告诉家人她闪电结婚的事情,凭空带回一个女婿她们会被她吓到吧,尤其是她的母亲,想到这里,孔雪儿又觉得很开心


【这阵子还有一些事处理,我会尽量安排】她们相拥而立手指轻抚她的发丝【雪儿……】


【什么事?】温驯的声音让喻言很受用


【不要怪我】她抵着她的发线低喃【我很害怕,真的,那种不敢面对自己身世的感觉,一个年纪很大的‘父亲’,同学们都嘲笑我,他们把我叫到一个房间告诉我整件事的事实,那时候我才十岁,我几乎得了自闭症,我不想……不想自己的孩子重蹈覆辙】


孔雪儿发觉喻言在颤抖,自己被她勒的有些透不过气


【不要说了,我都理解】


如果真的那么害怕,就不要有孩子了,她喜欢的是她。


而后几天,孔雪儿觉得喻言像是要补偿她似的,抽了几天空隙带她到一个私人小岛度假。


当她们乘专机抵达小岛的的时候,她才知道原来喻言就是岛主。


【你竟然富有到买下一座小岛?】她几乎是惊吓的看着她。


喻言笑着搂住她爱上,低首吻了吻她的额头【你的眼睛好像再说我是神经病】


孔雪儿大表赞同【你确实是,谁会投资这么笨重的不动产】


可是也很奇怪,刚踏上这座小岛,她的灵感就源源不断的涌现。


喻言没有打扰到她,当她开着计算机专心构思剧本的时候,她也在忙自己的,现代科技属实便利,无须离开小岛她们也可以轻松掌握世界动向。


小岛的Villa有好几栋,每栋都有不同的风格,她们轮流住,三餐也有佣人打理,而且被训练的很好,主人没有吩咐,就像不存在一样,绝对不会出现。


孔雪儿还发现一个共通点,喻言的手下都有个特色,办事效率极高,但是平常就像个隐形人,绝对看不到他们。


这样也好,她觉得很自在,岛上像是只有她们两个,只差没有跳到泳池里裸泳了。


【你应该早点到我来这里】孔雪儿表面遗憾实则满意极了


看看这里的环境,面对湛蓝海水的露台,白色的餐桌,考的香酥的法国土司,顶级奶油,半生的嫩黄荷包蛋,焦香的培根,搭配香醇咖啡喝果汁,她宛如贵妇……不,她已经是货真价实的贵妇了


喻言端着咖啡靠在躺椅上看着孔雪儿微笑


这句话,不是只有在名品店才会说吗?这么不起眼不值钱的一座小岛能让她满意成这样吗?当初买下这座小岛的价值慢慢浮现。


孔雪儿在这座小岛简直是如鱼得水,这也使得她愿意待下来,把许多事情挪开,把她摆在第一位。


不过,喻言离不开小岛,但是她底下的人可就辛苦了,还是会有一些需要她本人亲自签名才能生效的文件,没办法透过视讯或者网络,他们要风尘仆仆的呈到岛上给她签字,在马不停蹄的赶回曼谷。


孔雪儿什么都不知道,只是偶尔跟Killer在海边散步的时候会看见几个大热天还西装笔挺的男子出现在岛上,不过她从不过问,反正他们都是很快就消失了。


大概是因为没有经过正式的婚礼,她并没有觉得自己和喻言的关系有什么变化,只觉得自己是在跟自己交往的对象同居。


直到一天晚上,喻言把一份文件交给她


【如果我有什么不测,你将会得到这些】孔雪儿接过文件,仔细的看了起来


文件中她可支配的现款足以买下一间上市公司,海外股票和债券也非常的大量,其中甚至有美国某知名金融机构三分之一的股权,房地产几乎遍布全球,尤其是曼谷和纽约最多。


不过让她最吃惊的是,这座小岛也在她的名下,而且小岛的名字是……她的名字


看到这里,孔雪儿的心跳漏了半拍,倏然抬起头看着喻言。

【这座岛屿的名字是我的名字?】


喻言微微一笑【身为岛主感觉如何?我还打算把旁边的小岛也买下来,到时也可以用你的名字做分岛,在买一下一座就叫三号岛,以此类推,到时安达曼海上就是你的天下了】


孔雪儿忍俊不禁的笑了【你以为是711啊】


【还有一份文件,你也必须看一下】她把第二份文件地给她,声音里有一种一言难尽的情感【很抱歉,我也替你立好了遗嘱,如果你有什么不测,你名下的财产会全数捐给世界儿童福利联盟,帮助身心受创的儿童】


她接过她的遗嘱,心里一阵揪紧,为了她的生命安全她才会这样做吧。


她起身走向她,喻言也自然的抱住她,半晌后孔雪儿抬起眸子看着她【我要我的遗嘱,让那些想伤害你的人知道】


喻言的嘴角出现一抹赞赏的笑意【我已经派人放出风声,这两天就会有效果】


他的外公不可能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,她安全后,她也可以放心,接下来比较棘手的就是,她要怎么在曼谷商界销声匿迹,到另一个地方重新开始……

评论(3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