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

K雪儿Y言

「悬溺」第十三章 喻言x孔雪儿

ABO向


人设ooc


【第十三章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我是我母亲的私生子,因为不能把我公开,登记在了外公籍下,从出生开始就见不得光,然后成了我外公外婆的‘老来得子’而我的母亲则成了我的大姐】


【你刚刚吓到我了…我以为……】孔雪儿的心脏到现在还在强烈跳动


【扯平了】喻言语气带笑的说到


移动身躯两个人又一起躺进了被窝,头却靠在了孔雪儿的肩上


【所以你不知道你的生父是谁吗?甚至没见过?】


【见过几次】喻言眨眨眼【他在商界赫赫有名,或许你听过金融教父吗?他就是我的生父】


金融教父?据她所知,亚太地区被称为金融教父的只有一个人,那个人叫田一恒,是恒控集团的创始人,也是个德高望重的重量级人物。


重点是,田一恒已经八十多岁了啊?而且上个月,他代表亚洲金融界远赴秘鲁凯金融高峰会议时,突发心肌梗塞去世了,留下了数以万计的资产却未留遗书,形成一股强大的争产旋风。


她蓦然惊诧,不确定的看着她【难道……你受伤和你的生父有关系?】


喻言轻蔑的笑了【可能吧,是谁干的对我而言并没有很大的差别,想置我于死地的人非常多,谁下的手,没什么重要的】


她的呼吸停滞了【还有别人想杀你?】


孔雪儿想到那些大篇幅争夺家产的新闻,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,钱再多都不够,而私生子往往是家族争斗中的心腹大患


【你想象不出有多少人希望我死掉】喻言笑的有些哭死【包括我的母亲和我的外公】


【为什么?】


【从我出生开始,我的生父就用信托的名义为我存了一笔钱,金额是天文数字,外公是我的监护人,如果我死了,那笔钱就是他的,但是因为我没死,十五岁后就有自由支配那笔钱的权利】


【你的母亲也是因为钱希望你死掉吗?】


喻言的眉峰凝固成一团【她很有钱了,并不稀罕金钱,我的存在是她年轻时犯的错误,她一直希望我死掉,抹去她不光彩的过去,为了她的形象,完美的妻子,完美的母亲,她有三个漂亮的孩子,她害怕她的家人知道她的过去会毁了她现在的幸福生活】


【她的孩子……不知道有你这个姐姐吗?】她感到心塞,身为人母居然把亲生孩子当做绊脚石。


【他们什么都不知道,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】


孔雪儿抚摸着她的长发,她可以想象到她是怎么长大的,每天活在孤独,痛苦,不安与自我怀疑中度过……


【你的母亲和你生父是怎么认识的?她们年龄差距不是很大吗?】她的生父几乎是她们外公的年纪了。



【他当年带着经济团队来曼谷投资,在商会里结实我外公,我外公自然是热情招待,那个时候两个人认识的把,那时候他都五十多岁了,那个女人十八岁,恋父情节吧,不顾反对和我生父私定终身,那时候我的生父已经有了十多个子女,我外公的身份怎么能容忍自己的女儿变成别人的小老婆?他把那个女人关了起来,以这个丑闻为条件,不断向田氏索要巨款,然后度过了不见天日的十个月,生下了我,那个女人就被安排到去美国了留学,回国后嫁给了黑道出身的地产大亨】喻言语气平静的讲述这一切匪夷所思的事实


【一直以来,出于愧疚,姓田的一直支持我外公的政治生涯,不管我外公要多少,他眉头都不会皱一下】


【现在他死了,没有了资金来源,我外公就开始把脑筋动到我名下的巨款,过去,他保护我的生命安全,排他心腹管家的孙女保护我与我形影不离,也就是曾可妮,就是为了田家人和那个女人不能伤害我,但是现在,他同样想要杀了我】


孔雪儿不发一言的听着,她现在才知道自己面对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

富有却危机四伏,如果她想要生活安稳的话最后不能趟这趟浑水,因为眼前这个人可能根本不懂什么是爱,也可能不信任任何人,在她的世界里也不会和同一个人保持长久关系,跟她在一起,她一定会很辛苦。


然而……


孔雪儿侧过身子,凝视着喻言,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。


她好像真的爱上这个人了,人类的同情之心让这份爱更加浓烈,她能想象到和她在一起会遇到危险,但是还是愿意试试看,这比再也不能见到她好多了,如果回国,她会很安全,可也会终身遗憾。


【你的手插了电吗?】喻言抓住她的手,玩笑的说【我觉得我好想被电到了,心跳加速】


孔雪儿注视着她,扬起了一抹微笑【喻大总裁,看在你这么有钱的份上,我决定答应你的求婚,我们结婚吧】


喻言感到震动,她竟然在听到她的背景之后,答应了,她也蹙起了眉,声音有点沙哑【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向你求婚,如果你答应我,你也疯了】


孔雪儿眼睛都没眨的看着她,没有生气,只是有点心疼,她总是这样逃避吗?


看来,她确实需要刺激一下她。


她抽回自己的手,推开喻言【好的,如果你不娶我,回国后我马上找个未婚夫结婚就好了,不要小看我的决心,我说到做到】


喻言看着孔雪儿,能感受到那双眼睛流露着满满的爱意。


【你犯傻了】她环住她的腰身拉了过来,满足的吸食着她的气息


【不对,我很聪明,因为你很有钱,我才会答应,你可以出资,专门拍我写的剧本】孔雪儿伸出手抱着她,轻声的说


【你的要求是不是太低了,我很有钱,有钱的要命,我可以买下一间平台只拍你写的剧本】


孔雪儿笑了【你比我想象中还有钱】


【当然。】


【太好了,那你就买下平台专门拍我写的剧本吧,那一定很酷。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